2013年5月8日星期三

快乐,离我越来越远了。



快乐,好像离我越来越远了。

我想,离开是上上之策吧。

说我鸵鸟也好,自私也罢


这就是瓶子的龟毛心态,悲观又自卑。

许多现实的问题,熬过了,就没事。熬不过,就结束。

性格从自由不羁,到现在压抑地快窒息的扭曲感觉,整个人快爆炸了

一点点无关痛痒的事情,就能引发我暴躁失落的情绪。

到底为了爱情,为了爱的人,为了期望的眼光

变成一个不像自己的人,值不值得?

好像,现实就是这样,言不由衷,非得要成为一个虚假小人。

我不想要这样的自己。

对爱情,我害怕受伤,但又期待。

我需要很多很多的安全感,但似乎好像怎么都满足不了。

以前的种种压力与失去方向感,比起现在来说,根本只是鸡毛蒜皮。



我想要,离开。去闯一闯,喘一喘。

我想要呼吸不一样的空气。







我要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