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9日星期五

平時的點點點,還有給我的淘氣鬼

日子,依舊是匆匆流逝,毫不留情。
我還是毛毛蟲一條
幾時才能蛻變成美麗的蝴蝶?懊惱中
(雖然我一點都不想當蝴蝶 ><)

昨晚聽了場震撼人心的歌唱比賽
他們沒有高超唱歌技巧
沒有賞心悅目的臺風
但是卻有動人心弦的好聲音
讓我陶醉,雞皮疙瘩!
贊到爆!

現在這裡是寫給你的!
一直嘮叨爲什麽最近在這裡沒提到你
淘氣的大小孩!呵呵
不過我喜歡 =)

最近的我們
是不是每天都過得很安穩?
沒有大起大落。

我上學,你上班;
我下課,你下班;
然後彼此等待對方上線聊天的那一刻,
每天,每天如此。

但我一點都不覺得膩
因為這是唯一能見到你的方式。
尤其是每次一開視頻你對我笑的時候
心裡就很甜,很暖。
所以我很珍惜每天這一刻的來臨^^

又在細數你來台灣的日子了
迫不及待想要被你牽著手逛街!
記得還要給我一個大大的擁抱
來慰藉我你不在身邊的寂寞

ah dear,
從來沒有一個人
比你對我更好了
謝謝你一直以來為我,為我們的將來所做的一切

my mr.right,
i love u so muchi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