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6日星期六

愛很簡單

星期日過了大半天
我依然還是
窩在宿舍里

天氣微冷,思念氾濫了。

你對我的好、對我的呵護
無時無刻都會讓在腦中盤旋
嘴角都會不知覺地上揚

這種見不到面的日子
雖然難熬
但是
讓我更珍惜這種想念
更珍惜你

從一開始到現在
我們所說過的約定
都一步一步的在實現了
這種感覺很踏實

人生
是不是就這樣
與另一半
互相勉勵、互相扶持
慢慢地把不可能變可能
慢慢地變老
細細品嘗著
一起度過的美好回憶

在聽著陶喆的“愛很簡單”
就想起
在k房你牽著我的手
對我唱這首歌
心裡真的暖暖的
感謝有個男人這麼愛自己^^


「突然間發現自己
已深深愛上你
真的很簡單」

I love u.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